•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航海技术系举行2023级“天津惠通卓越海员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24    点击量:

10月19日,“天津惠通卓越海员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海邮酒店举行。天津市惠通海员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克杰,副总经理贾启志、朱有顺、王莹,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航海技术系班子成员、2023级订单班辅导员及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19094

杨克杰董事长兼总经理致辞,祝贺同学们加入天津惠通卓越海员班,希望同学们珍惜校企共同提供的学习和实践机会,踔厉奋发,用青春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航海23-7班陈信君代表2023级订单班全体同学感谢学院和企业为同学们搭建的学习平台,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安心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彼此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逐梦深蓝,扬帆远航。

2021级惠通班崔永琪同学希望学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机会,在公司和学院的合力培养下,为国家海洋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3EF7

吴宗保院长对惠通公司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付出,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学院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感恩企业助力快速成长。二是要善尽孝道,对父母长辈要尽孝道,对社会、朋友要有尽孝之心。三是要善于担当,善于承担责任,对父母要承担尽孝的责任,对朋友要承担互相关爱、互相帮助的责任,对社会要承担奉献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业有成,实现人生梦想。

19094

订单班为学生和公司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学院将通过“精准招生、精心设计、精致培养、精湛技艺、精忠就业、精彩人生”的“六精”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航海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