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天津海事局专家深入航海技术系指导 全力备战中国海员大比武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22    点击量:

5月18日,天津海事局高守一船长前往海河教育区水上训练中心为学院参加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队员进行水上操艇项目的指导,帮助队员提升技能水平,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比赛。

图 高守一船长指导训练

在训练中心,高船长首先与队员们交流了对水上操艇项目的理解和认识,并指出了队员们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细节。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更好地掌握划船技巧、如何更好地协调队员之间的配合等问题。随后,高船长与队员们一起进行了实践演练,他耐心地给队员们进行个别指导,不断纠正他们在操作上的不足之处,并提供了一些有效的技巧和方法,使队员们深受启发。

通过这次指导,队员们不仅更加了解了操艇的技巧和原理,还深入体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升了自身的技能水平和队员整体实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大比武中,他们一定能够以更加精湛的技艺和协作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