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航海技术系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2022年11月23日,航海技术系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航海技术系全体党员教师、部分非党员教师、民主党派人士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与。

晚8点,师生在航海模拟器实训室集合。竞赛在党支部书记韩凌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全体参赛选手踊跃抢答,比速度、拼脑力,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了党支部前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成果,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

本次知识竞赛使师生们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助于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师生文化素养。参赛选手表示,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师教学及勤奋学习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