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吴宗保院长深入航海技术系党支部讲授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2-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按照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12月9日,吴宗保院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航海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的党课。

吴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结合党的二十大主题,引用大量事例,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新时代教师的担当使命三个方面,结合航海教育事业、教学改革,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院长强调,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相融合,不忘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奉献意识、知行合一、恪尽职守、勇于创新,站在航海技术系、放眼学院整体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党员师生与吴院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人师表、严以律己,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