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坚持准军事化育人标准,强化队列养成—航海技术系开展学生队列评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18    点击量:

为提升准军事化素质水平,增强集体荣誉感,严肃日常队列纪律,提振队列行进士气,航海技术系于4月初开展准军事化队列评优活动,并于4月17日进行优秀中队班牌颁发仪式。

本次评比活动开展后,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训练,全体同学严肃对待,一扫开学初懒、散、乱的不良风气,学生整体精神面貌、队列水平和集体凝聚力都有显著提升。经过评比,航海21-3班、航海21-12班、水运21-1班、航海22-4班、航海22-6班、航海22-10班本期被评为优秀中队。

日后,航海技术系将持续进行队列评优,做到天天有打分,周周有排名。通过本次评比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更为学生队列标准树立了榜样,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航海技术系准军事化水平全面提升。航海技术系学子要把队列评优活动中的精神与干劲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