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航海技术系开展2022级学生骨干准军事化队列训练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队列动作,提升骨干带队能力,培养2022级学生形成良好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和严肃的纪律性,航海技术系于3月20日组织全体2022级学生骨干进行为期两周的队列集中训练。

· 踔厉奋发

训练开始前,辅导员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骨干召开动员会。帮助骨干深刻了解规范化训练的重要意义,同时对训练计划进行部署,明确训练目标,强调训练纪律,激发训练热情。真正做到有计划、有内容、有实效。

· 勇毅前行

本次准军事化队列集中训练,由航海技术系2022级辅导员牵头,两位退伍学生具体负责,按照部队要求采取动作要领示范、手把手指导等方式,力求解决学生队列口号声音不响亮、动作不规范等问题。训练时,指挥员口令准确,参训骨干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展现出高昂的士气和良好的队列素养。

· 力争上游

训练期间,辅导员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指出训练中存在的不足并予以纠正。


· 自强不息

本次骨干训练是对同学们纪律作风的锻造,也是对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的培养。通过此次准军事化队列训练,不仅提高了学生骨干的队列水平,同时促进了航海技术系2022级学生准军事化水平的全面提升。2022级全体学生定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展现航海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