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责任在肩,使命在前—记2021级航海技术系学生骨干集训考核暨授臂章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22    点击量:

2021年11月19日,航海技术系全体新生骨干在旗海整装集结,系军事化管理办公室组织举行了学生骨干集训考核暨授臂章仪式。

新生骨干们进行了为期十天的骨干培训,一路“过关斩将”,苦练军事技能、升华思想觉悟、坚定意志品质、增强身体素质,顺利通过各项考核,逐步完成从学生到骨干的转变。

责任在肩,使命在前。骨干队伍不惧冬天的严寒,列阵严整、步伐整齐,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接受学长骨干们的检阅。考核结束后,新生骨干们整齐列队,由区队长及各军管部门部长依次为为他们佩戴臂章。通过骨干培训考核,新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提升了对责任与担当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积蓄力量,戴上臂章,扛起责任。

最后,全体骨干在体育馆门前合影留念,军事化辅导员刘伟老师在活动总结中表示:肩章是一种使命的传递,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希望21级骨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与责任、勇挑重担,努力为班级队伍做出贡献。相信通过考核的骨干们将以此号召全系同学共同奋进,促进我系准军事化管理工作的落实与发展,航海技术系全体军管办师生定会以坚定的信念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