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专业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招生 > 正文

航海类专业报考身体条件及相关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25    点击量:

报考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的考生身体条件要求:

(1)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只招收男生,其余专业男女不限(鉴于用人单位对航海类专业毕业生的身体要求,建议报考航海类专业考生的肝功能体检结果为正常)。

(2)航海技术专业招收的学生身体条件如下:双眼裸视力4.7(0.5)及以上,或双眼裸视力在4.0(0.1)及以上且矫正视力均能达到4.9(0.8)及以上,辨色力完全正常,身高男生1.60米及以上,无口吃。

(3)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招收学生的身体条件如下:双眼裸视力均在4.6(0.4)及以上,或双眼裸视力在4.0(0.1)及以上且矫正视力均能达到4.6(0.4)及以上,辨色力不能为红绿色盲,身高1.55米及以上,无口吃。

(4)凡报考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的考生身体条件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体检标准(GB 30035-2021 船员健康检查要求)

(5)我院各专业公共外语教学均为英语,小语种考生慎重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