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航海技术系主编《船舶雷达》云教材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15    点击量:

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工教育分会正式下发“2023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认定结果,我系《船舶雷达》云教材成功入选。

《船舶雷达》是在我院航海技术系航海技术专业核心技能课程十多年的经验总结基础上,由李超、张世良老师主编,张弘、宁海博、李威等老师副主编编写而成。《船舶雷达》云教材被认定为“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这一荣誉,是航海技术系“双高”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航海技术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做好课程建设推进、管理和服务工作,打造更多优秀的课程资源及数字教材,助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是交通运输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学术团体,通过征集2022年初至2023年4月间公开出版的云教材,对每本云教材融入的视频数、音频数、动画数、测试题量、作业题量、用量等实证大数据认证,评选出“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

《船舶雷达》云教材网址:https://yunshu.zgxzsj.com/f/moso-books/detail/EF6A536A-1067-11ED-B34D-98039B9CEE40?title=%E8%88%B9%E8%88%B6%E9%9B%B7%E8%B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