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航海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使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2020年开始,航海技术系党支部结合航海专业的育人特色,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和培养考察工作中注重过程培养和全方位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定期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已经成为支部的一项特色工作。3月10日,航海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工作汇报会,系部领导及任课老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汇报会有8名2021级学生及1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汇报,依次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展现自己的风采。与会教师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落实考核评价制度,认真倾听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并就汇报情况、日常表现进行综合评审。

会后,党支部书记韩凌强调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培养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此次汇报会的召开,不仅为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积极推动了党支部组织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