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航海技术系开展“五一小长假”安全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27    点击量:

为加强航海技术系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增强安全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落细落实,4月25日,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辅导员刘伟老师、航海21-2班班主任张海奉老师、航海21-3班班主任康向阳老师、航海21-10班班主任任广利老师共同为三个班级同学进行了五一安全主题教育。

 

13417

辅导员刘伟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航海技术系学生“五一”放假安全承诺书》相关应知应会内容和《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无烟校园管理办法》。他提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手册》及我校安全管理规定。

F5ED

航海21-2班班主任张海奉老师结合日常教学和船上工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告知同学们不参加非学校组织或安排的实习、见习活动;外出注意人身安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绝不乘坐“三无”车辆或其他非法营运的交通工具。

106FB

航海21-3班班主任康向阳老师结合日常教学中发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教育同学们留宿期间严格遵守学院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坚持文明住宿,晚间按时回宿舍休息,不留宿外来人员,保持宿舍室内卫生,不在宿舍内酗酒、打麻将,不使用任何违规电器等。

11541

航海21-10班班主任任广利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提示同学们离开学校,应主动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并登记好离校时间及去向;严格执行学院有关网络管理的规定,不在网上散布虚假、有害信息,不观看、传播不健康或不实的宣传。

14B49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防范能力,为度过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筑牢了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