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航海技术系教师赴岗位实习基地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6-08    点击量:

日前,航海技术系高秋颖和吴质洁老师一行赴东恒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就水路运输安全管理专业岗位实习基地进行考察。此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该实习基地的培养与实践环境,促进航海技术系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东恒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在水路运输领域具有较丰富的经验。该公司积极与航海技术系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专业培训,助力学生在水路运输安全管理领域的发展。考察团参观了实习基地的工作环境。随后,高秋颖和吴质洁老师与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座谈,双方就如何加强系部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实习基地的培养质量和实践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支持航海技术系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实习基地的设施和培训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践环境和专业培训。

通过此次考察,航海技术系教师对水路运输安全管理专业岗位实习基地的发展和教学质量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双方对今后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充满期待。

航海技术系将结合企业和岗位需求,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更好地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技能。同时,航海技术系也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不断拓展实习基地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为行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