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企合作 > 正文

华洋海事中心外教来了!校企协同育人提升英语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7    点击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航海类专业校企合作月正式拉开帷幕,学院航海类合作公司根据订单培养协议陆续到校开展各项活动。为激发航海类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和应用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北京华洋海事中心邀请来自美国的外教马修为航海技术系订单班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英语口语培训。

培训课上,马修老师以他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向订单班学生讲授英语学习的方法和理念。马修老师授课风格风趣幽默,声音洪亮,充满活力。"What is your name?""Where are you from?"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颇感兴趣,纷纷参与互动,课堂气氛异常活跃。马修老师勉励同学们学习外语贵在持之以恒,希望全体同学努力学习,提升英语口语能力,适应航运发展要求。

通过参加培训,学生们的英语口语取得了明显的突破,从开始的不敢张口到现在的踊跃与老师交流,迈出了英语口语学习的重要一步。同学们纷纷表示,外教授课提高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更加深刻认识到良好的英语口语对航海专业的重要性,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英语学习。同时,马修老师生动、精彩的授课方式拓展了航海技术系英语教学模式。

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教育理念,通过校企合作将企业专家及导师请进来与学生面对面深度交流,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及适应岗位能力,为毕业后从事航海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