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企合作 > 正文

航运企业聚海运,协同育人谋新篇——学院启动航海类专业校企合作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10    点击量:

春回大地,校园生机勃勃。3月8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正式启动航海类专业校企合作月。自2021年学院实施航海类专业学生全面订单培养以来,学院携手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十余家国内领先的航运企业,共同探索实践高素质海员培养的新路径。

本次校企合作月将组织多形式的校企交流对接活动,包括校企合作洽谈、企业与学生见面会、奖学金发放、讲座、文娱活动、设备捐赠等多种形式。为企业提供广阔的空间,让企业充分地贴近学生,也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

校企合作月启动的第一天,天津市惠通海员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杰、副总经理朱有顺、王莹等人来到学院,吴宗保院长、航海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韩凌、轮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金印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学生培养、社会培训及订单班培养事宜展开交流。

校企合作月能够充分发挥企业的合作热情,学院将持续为企业搭建平台,积极促进校企深度交流对接,集聚优势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