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实训基地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中远订单班赴中远海运天津分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21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校企命运共同体框架下卓越国际海员直通车”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航海类专业学生对合作企业和行业的认知,2020年12月15日,学院副院长王明春、航海技术系主任吴金龙、轮机系主任杜金印、教务处副处长王皓、辅导员杜亮和房建带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中远海运订单班”49名同学前往中远海运天津分公司参观学习。

中远海运天津分公司是学院2020年卓越海员人才培养计划中新增的合作企业。本次参观学习得到张景增总经理、焦国平副总经理等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张景增总经理致欢迎辞,欢迎未来的船员到访了解企业文化,向同学们发放了专门定制的带有中远海标识的毛衫和臂章。王明春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张景增总经理、杜昌义船长、王庆元轮机长颁发大师聘书。

在人力资源部余尚武部长和杜昌义船长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船员发展荣誉展室、“新盛海”展室、船员之家、船员安全体感训练中心等,体验了航海模拟器和轮机模拟器、船员安全训练中所涉及的相关设备。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人员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航海专业和船上工作的基本要求,激发了同学们成为卓越海员的积极性。

王明春副院长及项目实施团队和张景增总经理等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充分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