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激励先进青年,奋发学习向上—上海华洋走进海运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20    点击量:

冬去春来,新学期新开始。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3月14日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晓华、副总陆江峰、业务部经理周静等一行来到学院,与学院及航海轮机两系领导进行校企合作深入交流,并进行2021级奖学金颁奖仪式及2022级学生见面会,会后王晓华副总来到2020级学生复习教室,对大三考证同学进行慰问。

奖学金颁奖仪式上,航海技术系与轮机工程系订单班的优秀学生代表相继上台发言并向对方发起挑战,现场两系学生互不服输,激情洋溢,干劲十足!自从进入海运,大家便成为了同学,加入上海华洋订单班,毕业后更要成为上海华洋大家庭的同事,同学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努力!

在仪式的最后同学们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两系订单班的学生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为祖国的航海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公司与院系领导交流

2021级奖学金发放及2022级学生见面会

学生代表发言及两系相互挑战

慰问2020级考证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