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航海技术系返校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4    点击量: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航海技术系在学生返校后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航海20-9班王道明

作为航海技术专业的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海事20-1班 王萌凡

作为青少年,我们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期许,也是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做到的自我勉励!我明年即将毕业,我要把自己的专业能力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对祖国对人民的情感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航海19-6马佳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强调,我国有独特的历史文化、背景、国情。我们作为青年学子,更要牢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航海19-7班 杨恩增

通过本次讲话我深深的认识到青年教育对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作为青年认识党、靠近党、发展党的重要方向,作为一名21世纪新时代青年,这更是党对我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一次认知上的改观,一次行为上的升华。

航海21-3班 于协力

作为海运学子,航海系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扬者与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水运21-1班姚慧聪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面对全体师生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于新时代的青年人无疑是莫大的激励。身为海运学子,未来国之栋梁,我们应当脚踏实地,身体力行,怀朝气蓬勃之心,抱忠贞爱国之志,将党的精神,习主席的谆谆教诲应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精益求精,真正做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海事20-2班袁佳颖

习总书记说青年是追梦人和圆梦人,不仅给我们鼓励,同时也给我们指明了今后发展的道路,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我们这一代人将经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整个过程,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极大的鞭策。在未来,我们要以更大的奉献精神,无畏向前,自觉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